公司簡介

公司理念

基於現今經濟之不景氣,工廠公司紛紛裁員或關閉,失業人口不斷的攀升,於是消費意願逐漸降低;財團為減少風險而起併購風潮,大型百貨首場為促進買氣而削價競爭;於是企業為了永續經營而不得不彌補日愈擴大的資金缺口,進而轉向供應商要求、降低成本,導致供應商利潤大幅縮水,甚至為了生存賠錢求售,於是中小企業紛紛不支倒地,原因何在?
莫過於利潤受到財團擠壓、資金淪為財團控制,隨壓庫存成本等等;一旦財團資金產生問題時,排倒效應氓適合球效應,於是發生週而復的慘痛教訓不斷上演。

經營策寄

我們採取的是穩健的經營策略與腳步,讓每一位合作伙伴在無壓力的情況下,竭盡所能瑟揮專長,賺取應得的報酬與利潤

如果您的產品不知如何行銷?如果您是業務高手無處展現超人能力?如果您想以小資本經營店面?

不論是專業技術人員、乃至於上班族、家庭主婦及退休在家的有志之士,皆可加入我們的行列

我們正是您最好的合作伙伴,讓我們一起共創事業的奇績!再造事業的第二春!

經營功能

經銷/批發/切貨/倉儲/行銷/宅配